|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润滑泵 润滑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民章
  • 电话:037167853162-811
  • 手机:177881567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风电后市场,奥特废油收集解决方案获得青睐
新闻中心
聚焦风电后市场,奥特废油收集解决方案获得青睐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聚焦风电后市场,奥特废油收集解决方案获得青睐
2017年5月25-26日,第四届中国风电后市场专题研讨会在宁夏银川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50多家单位500位代表参加了本届研讨会。
      5月26日,会议设置了四场专题论坛,分别以“风电场运维与安全管理”、“传动系统运行维护”、“风电场改造与智能化”以及“风电机组优化与升级”为主题,邀请了业内三十余位专家进行演讲交流。
      专家们针对风电叶桨、主轴、发电机的轴承润滑现状,润滑脂的选用,油路结构,润滑方式以及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尤其是对风电主机漏油、磨损、烧毁、抱死;桨叶开裂掉落;发电机废油堵积扫膛等问题进行专业剖析。
      诸多风电领域的专家领导在会上分享了风电领域的运营管理经验。各个业内人士对风电维护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各种问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其中,来自龙源电力的技术分享人王建国先生对其风电场中所采用的废油收集系统给予了很好的评价。他认为,针对当前风电机轴承润滑的现状及问题,奥特废油收集系统是目前行业内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务实创新,以终为始;聚焦风电业主运营,分享自主创新成果。自2011年研发出废油收集系统,奥特科技一直专注研发与普及风电废油自动收集技术,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一整套基于LCC(全生命周期成本管理)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风电行业提升运营效益。即提供包括方案设计与测试、品质保障、主动服务等一系列价值清单,而非简单的提供低价格产品!
        目前在国内风电市场中,奥特已和多家风电场达成业务合作,包括国电、华电、华能、大唐新能源、华润风电、中广核,以及国华新能源等大型风电企业,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可以说在风电轴承维护方面,凭借高效可靠技术优势,废油收集系统已成为轴承润滑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