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润滑泵 润滑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民章
  • 电话:037167853162-811
  • 手机:177881567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技术创新打造智能润滑
新闻中心
用技术创新打造智能润滑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82        返回列表
 用技术创新打造智能润滑
——奥特科技知识产权保护


润滑质量关乎机械设备的运行安全,国内外多家企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该领域进行了技术研发,并不断推出新的润滑产品。奥特科技便是一家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润滑系统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不仅注重自主创新,还非常重视知识产权保护。

创新:加强专利布局

创立以来,奥特科技不断加强技术创新。2005年,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60系列集中润滑系统成功试装,首次实现在高寒地区,常年泵送高粘度nlgi-0#油脂;2008年,智能温控技术研发成功,实现在高寒地区,常年泵送nlgi-2#极压锂基脂;2011年,首创气压油箱专利技术,突破性地实现高稠度nlgi-3#油脂的常年泵送。
2010年,研发出适用于奥特润滑泵的防浸水呼吸器,实现润滑泵在低洼积水的条件下正常工作;同年,研发出适用于奥特单线式集中润滑系统的辅助卸荷阀,一举解决了润滑系统管路较长、阻力较大的卸荷困难问题。
2006年,加压式分配器研发试装成功,采用加压式结构,其排油压力比市面上的卸荷式分配器压力可高2倍以上,并且排油压力可根据用户需要调节,每个打油循环时间可以比卸荷式分配器缩减一半,解决了递进式分配器的诸多缺点。2013年,单线式分配器研发成功。单线式分配器采用组列式并联结构,紧凑且容易扩展,并联模式,出油口互不影响;
允许使用nlgi-1#、2#、3#高稠度油脂。
2011年,风电智能润滑及废油收集系统研发成功,实现了智能集中管理、远程在线监测、废油油脂主动式收集等创新功能,核心部件包括alp80/100/120润滑泵,为摩擦副有效润滑提供了保证。2013年,alp50系列润滑泵产品发布,这是奥特科技研发团队在总结多年商用车集中润滑技术应用的基础上,融合19项专利技术,研发出的新一代车辆集中润滑泵。2015年,成功研发alp312多线系列润滑系统,ALP312润滑泵是一种简单高效的集中润滑系统,其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无需油脂分配器,无需布置,且系统运行可靠性高、免维护易维修。系统各个润滑管路相对独立,单个润滑管路的中断不会影响整个系统工作。
目前,奥特科技每年提交的专利申请逐年递增。为了开拓海外市场,从2010年开始,奥特科技开启了海外专利申请的行动。在提高专利申请量的同时,奥特科技还不断提升专利质量,比如加大突破性技术的研发力度、注重保护产品安装和应用过程中的特定技术和产品外观造型等。

研发:满足海内外多样市场

奥特科技中国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加,与其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策略密切相关。奥特科技每年将4%至5%的销售额投入研发,不仅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产品研发,同时还承担了为全球市场开发产品的重任。奥特科技将4%至5%的销售额用于研发,这凸显了奥特科技对于创新的重视和期望。

作为行业发展趋势之一,高效环保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客户的欢迎。奥特科技在该领域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供多种集中润滑解决方案。

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奥特科技也面临着创新的“困惑”。如何研发与众不同的新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要是奥特科技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为此,奥特科技从两方面入手,紧密跟踪该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帮助客户更便捷、快速地安装、使用自己的产品,从而提升他们的生产效率与安全性。

保护:打击侵权盗版

奥特科技便非常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奥特科技制定了统一的知识产权战略。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加离不开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强。奥特科技一直和中国相关部门共同合作,打击侵权盗版。”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大平表示。
“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奥特科技一方面针对集中润滑研发的产品,积极提交专利申请,另一方面,在国内研发的产品走进海外市场时,奥特科技也会提交专利申请。”赵大平介绍。
“奥特科技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创新还不止如此,”赵大平介绍,从产品提供商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也是奥特科技知识产权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与抄袭产品相比,抄袭解决方案要困难得多。“希望奥特科技的转型能够为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发挥重要作用。”赵大平强调。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